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3日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,多家俱乐部有意阿森纳中卫基维奥尔,阿尔特塔倾向于留下球员。罗马诺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3日宣 据名记罗马诺报道,加纳乔和贝西克塔斯之间的转会传闻完全不实,这笔交易根本不会实现,阿根廷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3日宣 英超夏季赛循环赛第三轮,曼联将对阵埃弗顿。赛前阿莫林接受了媒体采访。谈曼联文化变革“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3日宣 据英国记者雅克布斯的消息,纽卡斯尔联对引进塞斯科感到不安,因为他们担心球员更愿意去曼联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3日宣 据记者Abdellah Boulma报道,伯恩茅斯后卫扎巴尼即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,预计下周这笔交易将尘...
2025-08-03